AutoCAD 3DMAX C语言 Pro/E UG JAVA编程 PHP编程 Maya动画 Matlab应用 Android
Photoshop Word Excel flash VB编程 VC编程 Coreldraw SolidWorks A Designer Unity3D
 首页 > Photoshop(PS)

Photoshop制作有趣的新年快乐雪地划痕字_文字效果

51自学网 2015-12-28 http://www.51zixue.net
标签:
15、双击当前图层缩略图调出图层样式,设置:斜面和浮雕、等高线、纹理,参数设置如下图。


<图24>

 


<图25>

 

点这里下载图案素材,保存到本机后解压。然后按下图的顺序载入刚才保存的图案。

 


<图26>

 

16、确定后把混合模式改为“正片叠底”,效果如下图。

 


<图27>

 

17、进入路径面板,把路径显示出来,然后回到图层面板。

 


<图28>

 

18、在背景图层上面新建一个图层,如下图。

 


<图29>

 

19、把画笔大小设置为6像素,其它设置不变,如下图。

 


<图30>

 

20、选择钢笔工具,在路径上面右键选择“描边路径”,然后选择画笔,确定后按回车隐藏路径。

 


<图31>
 



说明
:本教程来源互联网或网友上传或出版商,仅为学习研究或媒体推广,51zixue.net不保证资料的完整性。
 

上一篇:Photoshop制作藤蔓中露出的金色墙壁字_文字效果  下一篇:Photoshop制作非常有趣的秋季树叶字_文字效果